05 November, 2005

我想

不想睡着...
不想停止...

看着墙壁上的月历..
还是停留在七月份..

遗忘它就在墙壁上...
不在乎要撕下那月...

是它没做到它本分..
还是我没做到本分?

是我停留在七月里..
还是我走不到十月?

七月是重要的日子?
还是七月就是结尾..

不想睡着..
不想停止..

我就喜欢想想发呆...
我想做一天非生物…

桌子想说的..
椅子想说的..
月历想说的..

我想帮它说..
我要替它想..

可是…
事实的我只能幻想…

我没把七月份撕下..
因为我像七月一样..

在等..

我要它陪我一起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