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uary, 2006

总结

过了..才真正的感觉到时间流失.原本想说在重要的一天,为自己写一篇.可是真的没时间…

没时间,这也总括了我这一年的生活.的确是很丰富,很实在.每一年都在经历不同的事情,每一天都在体会不同的感觉…长大了,很多事情会变得更复杂..而我的脑浆也开始运作得像 “大人” 一样…长大了,更接近现实..虽说现实是残酷的,可是我们还是得面对..而我也在学习平衡…也告诉自己要振作面对下一个挑战…毕竟21岁还是一个开始..这21年…其实都在为自己未来的21年找寻目标与理想..

这一年里,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不是变得很成熟..因为这很难定义.但至少我变得会想..会思考,学习判断,变得更有自信.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爱情观也在这一年起了很大很大的变化.以前的我可能会觉得过一天算一天..可是现在的我变得有目标..而我也尽力的向前迈进.是否能做到我想要得..那是其次..而我享受其中,享受过程…我体验每一种感受,开心与不开心,我都接受..因为那些是种经验...而这些经验造就了我…我面对种种..这样才算活过.

至于爱情观,我真觉得遇到一个对的人很难.遇到了,我是多么的幸运.我把他放在生活的一部分,他不只是我的伴侣,他是我的朋友,他是我的老师,他更是我的知己.如何将一段感情保温,的确需要很多精力与信任.彼此的共识与沟通是桥梁.感情不局限于男女朋友之间的甜言蜜语,而是思想交流,要一起成长...人生这一堂课…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但我觉得这些都很珍贵…这些改变真的很珍贵.

我的21岁生日…其实就过的简简单单.我也不奢望能过一个不同的,还是华丽的…香香的甜甜的食物其实就足以让我回味这个生日…简单无疑是种幸福…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我希望我能活出自己.

协颖..生日快乐~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tried messgin you that day, couldnt get through, dont know why. lost your phone?

anyway, sent a email to your hotmail. make sure you reply when you're FREE. since 2005 had mostly been busy for you.

hope your bday was a memorable one. truthful wishes from a friend down south.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