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6

呆呆

他好像爱喝酒..
总是提着酒瓶..
咕噜咕噜的倒..
往肚子里猛灌..
好像真的很爽..

我想念他..
因此试了一口..

我以为自己醉了..
因为我看到了他..

我希望自己醉了..
那我就永远停留..

我好像真的醉了..
因为他向我挥手..

我真的醉了醉了..
不是酒精在作祟..
而是心那头的他..
叫我不要醒过来..

只停了28分钟..
酒醒了梦也醒了..

现实的现实..
梦是调剂品..

我爱发白日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is one :)

like ur writtings, i'll make sure to drop by more often. hee...

ps: i din wish happie bday to u, doesnt mean i forgot, 31 dec right?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