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06

太得空

庆祝第一天假期.
我想慰劳下自己.

好久没沉溺于幻想...
想让自己胡思乱想.

啊啊~
啊啊~

在想现在有人想吃汉堡吗?
在想现在有人在吃汉堡吗?

可能有人流着口水想吃它..
吃了就破了积极减肥计划..

干吗女生都一定要瘦瘦阿!
想起就很想很想破口大骂..

干吗电视还播美食节目阿..
害人家这生不可能有计划..

无奈我看减肥还是算了吧..
镜里的肥婆不会消失的拉..

最近大鱼大肉可是没龙虾..
丰富的口感身材却没美感..

肥啊肥啊肥啊肥啊更肥啊
体形肿大真的会有福气吗?

吃啊吃啊吃啊吃啊再吃啊
暴饮暴食害人家肚子狂拉..

在想有和我一样肚子痛吗?
那他们都吃什么药止痛啊?

在想明天早上八点三的我..
记得现在一点的白痴我吗?

在想明天肚子会继续拉吗?
晚上发梦求阿公保佑我啊!

发梦会梦到软软的物体吗?
虫和它是我超级最怕的啊!

妈的虫它爱跑进我梦里啊!
不可以再想不然会梦到它!

快快快快快想别的东西啊..
学业事业要哪个先开始啊?

学业好像没什么好讲的啊~
掌纹没事业那我吃什么啊?

那我要或我可以做什么啊?
最好有人肯快快请掉我拉..

在想毕业后开始工作的我..
会记得现在我开始担忧吗?

我在担忧我能胜任工作吗?
会不会我笨就把我解雇啊?

在想公司环境有鸡婆的吗?
那我是否也要加入行列啊?

那如果我坚持不做个鸡婆..
会被全公司的同事排挤吗?

如果工作我的上司帅的吗?
还是我的上司秃头很衰的..

冷到我看我还是换话题吧..
脑力浮现一个老土的问答..

在想十年后的我会漂亮吗?
谁说我不会我会给他好看..

那我有的是卷发还是直发?
卷有女人味直则有姑婆味..

那如果两个发型都不流行..
我要剪成庞克性的短发吗?

剪了庞克型的会太夸张吗?
那还是染个大粉红的颜色...

不如就电个黑人头大爆炸..
嘻哈落伍那我变黑猪头啊!..

你烦了吗
我还没烦

还要听吗
会没完没了的啊..

睡觉去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