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5

10年后

上课的时候..
老师问我...10年后....
我会变得怎样...

对..10年后...
我会变得怎样...

我只是答了...
一样的..我会想要成功..
可是我真的没有认真想过..
以后会变得如何..

30岁..

头发应该是短的...简单的...
还是戴着眼镜...有安全感...
不会变高..
不会变肥..
也不会变瘦...
脚底挂着..平底鞋...

这些可能是我现在觉得的..
而也是很表面的...

20岁想...30岁...
不会得出什么结论...
不会让我有什么憧憬..

因为觉得目标很明显...
那就是得到..做到我想要的..
而什么是我所渴望的呢?

我想...要走下去才知道...

10年后的事...就让10年后的我去想...
20岁的我..
只想..好好享受现在..

经历..更多的事情..
体验..更多的感觉..

享受..读书的乐趣..
享受..年轻的感觉..
享受..恋爱的滋润..

享受那20岁时的一切...

我只希望...
30岁的我...

活得快乐...
活得潇洒..
活得自在..

那我想50岁或60岁时...
我应该会是一个快乐的老婆婆...

会不会活得那么长命?
我鬼知道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