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5

fine

为什么我心情不好时,
你总知道...

然后你就会尽一切所能...
让我好过一点...

嘻嘻, 现在觉得很好笑...
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因为不开心的时候..
你总是在身边...
我感觉到的...很温暖..

可是..心情..哎~~好烦..
总会有好与不好的时候...
不是我所能控制..

记不记得?
你说过....女生是随着感觉走的...

是真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
只要你的关心就好...
不要太担心我哦....

我可以很坚强的...

你也是啊~~
工作真的要好好加油哦...
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的老板,叔叔,蝌蚪都是那么聪明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