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05

相对论

遗失?
遗失了什么...

找回?
要找回什么...

微笑掩盖不了忧愁...
坚强掩盖不了脆弱....

那还需要假笑吗, 还是逞强?

悲伤, 忧愁并不是可怕的字眼...
只因为它是发自内心的....

我宁愿发泄...或许...悲伤太久没出现了
就让它陪陪我...

快乐与不快乐是互补的...

人家说...如果只有一天的生命
就宁愿快乐得过...

我觉得不管是不是只有一天的生命...
我还是随自己的感觉而走...
这样应该更充实吧.....
我想这样更可以体会生命的酸甜苦辣...

不是在为自己的不快乐辩护
而是在为自己的感觉作解释...

不需要想起快乐的事...
因为这只会更心痛...更后悔...

快乐的事...有时候想起...
并不会让人开心....

可是悲伤的事..有时候想起...
会让人有种重生的感觉....

因为事情总会过去....

我明白的...
我只想诚实面对自己的感觉...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
其实恋爱就免不了说谎...

强者, 对弱者说谎
而弱者对自己说谎...

爱情游戏...看似有点可怕...
可是包括了所有的 '酸甜苦辣'
我想这就是它的吸引力....

不用刻意营造快乐的气氛,
因为悲伤总是不自觉的送上门...

不礼貌哦, 连敲敲门都不会...

相对的,

不用刻意掩盖悲伤...
因为快乐的感觉也.....

没什么礼貌...

发自心底的感觉应该最真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