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5

30:31

那天…

天气很热我却在发抖…
头皮发麻冷得像冬天…
不停的擦泪不停的流…
不停的喊歇斯底里的…
差那一点点就不行了…
快不行了快倒下来了…

不管你怎么喊
不管你怎么叫
不管你怎么哭
不管你怎么怕

没有人会知道….

抽蓄着..
挣扎着..

拨了她的电话..
坐在门外等她..

嘀嗒嘀嗒…
特别久..

特别久..

她来时..
再也按奈不住..
哭得更伤更苦..

她只轻拍我的肩膀..
她扶着我发抖的手..
她说不要怕不要怕..
她就是那么的温柔..

那一刻的我…
真的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那份感动抵消了所有..
那份友情涵盖了所有..
瞬间温暖了我的手心..

到现在….
那份鼓励还是温热的..

我有你..
你有我..

我要让你感觉暖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