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5

10月19日/阴天-雨天

以为今天会是美好一天
谁知道又是一个下雨天

停雨了...

天空总共下了多少场雨
我问我自己...

太阳总共升起了多少次
我问我自己...

无数次吧..

我哥说以前太阳比较大
是吗?
多大?

那以后的太阳会变小吗
是吗?
多小?

今天总无法集中...
心跳的很快很快...
好像快窒息那样...

吸进的每一口气...
只停留了0.11秒...
鼻子闻不到味道...

播放着的每首歌...
也只停留了瞬间...
因为觉得很烦躁...

突然惊觉..
我好像忘了怎么呼吸..
我好像忘了怎么聆听..

就好像
我忘了太阳永远存在..

原来...

心锁住了..

告诉自己..
要深呼吸..
放松心情..

天空又下起绵绵细雨...

听听雨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