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5

不再"无数"

一份惊喜..
是喜是乐!

天外有人

真的有人在关心你..
真的有人在想念你..
真的有人在回忆你..

不受距离
不受时差的约束..

而是用心的看着你

我的一生之中..
这字眼太沉重..
可是我想用

我的一生之中..
朋友很多很多..

有知心深交的..
有点头之交的.
有一面之交的.

例如:…….
数不清念不完..

我想..
我不想..

我想每天写个朋友.
写他们和我的故事..

我不想以点点点点..
说他们都在我心中...

我想念出他的名字..
我想写出她的故事..

在看的朋友想听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Unknown said...

呵呵,我也想.

Anonymous said...

你还有在写吗?
加油!